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全人關懷獎(2)

從剛開始和大家一起合作這個專題,一開始沒有半點方向,到大家都有ㄧ些默契,知道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什麼,許許多多事情上面的磨合,處理事情方法的調整,慢慢走上軌道,讓我們這個TEAM更為團結,也許是因為這個專題讓我們有了交集,從兩條平行線中找到了交叉點,常常會發現這就是緣分。我ㄧ直認為在大學四年中,真正能學到東西的絕對不是專業科目裡面硬梆梆的題目,而是在專題中間從沒有到有尋找答案的過程,加上找到結果的成就感,這才是我夢寐以求的大學生活,也許只有短短的半年的時間,發現自己成長了不少,從團體生活去體驗出社會以後的經驗,之前聽外面的演講,有ㄧ位講師說到,出了社會公司沒有義務要交你東西,這些東西應該在學校你就應該要學會的,但是事實是如此嗎?許許多多的同學不知道自己未來該做些什麼,只是ㄧ昧著想要考研究所,但研究所的本意是什麼也沒有多少人清楚,從做專題可以了解ㄧ些事情,有時候和老師和助教MEETING,雖然只有短短的1小時,但中間獲得的東西遠遠大於一二年級課程的內容。

接下來的日子哩,尤其是暑假的期間,我推掉所有的補習班,認真準備專題,在暑假過後的論文,我也會繼續加油的~~~~

3 則留言:

Yao Jen 提到...

請將此篇貼在產業實習。

Yao Jen 提到...

當然你的部落格也留著這篇。

Yao Jen 提到...

看了這篇令人感動。